中心管理

首页 > 中心管理

深海深地矿产资源开发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职责范围

湖南科技大学深海深地矿产资源开发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是学校根据深海深地矿产资源开发技术发展要求建设的国家创新体系(大学)的技术创新基地,是学校开展科技研发、技术合作与社会服务的重要平台。主要职责如下:

一、负责制定本中心运行管理条例和各项规章制度。

二、负责制定本中心科技发展战略、整体建设与发展规划。

三、负责建立对外开放的运行机制,确定有效的开放模式并提供相应的开放条件。

四、负责提出人才引进计划和培训计划,建立合理的人才流动机制。

五、建立合理的激励政策和竞争机制。

六、开展本领域核心、前沿技术的研究,研发新产品并进行工程化研究和市场推广。

七、负责组织对矿山企业提供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相关技术人员的培训等工作。

八、加强与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及企业的交流合作,建立产学研合作平台。

九、建立健全信息管理和统计报告制度,通报科研成果、学术动向、管理经验。

十、加强自身研发平台建设,不断提高研发水平和研发效率。

十一、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他事项,配合学校其他单位完成相关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