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副校长Andrew Ball教授等应邀来我校讲学

2017年3月16号上午9点,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副校长Andrew Ball教授,谷丰收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两位教授分别在先进矿山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18会议室作了题为《A robust detector for rolling element condition monitoring 》与《Monitoring the early deterioration of gear transmissions based on demodulation analysis》的报告。这场学术报告由机械设备健康维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进矿山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与机电工程学院联合举办。

两位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互动环节中,出席的听众纷纷向两位教授提问和请教,一问一答间让整个报告的气氛到达顶点。最后,两位教授与老师们就学科发展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本次学术报告让我校师生受益匪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