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我中心常务副主任任职试用期满考核述职测评大会顺利召开

      11月1日下午,我中心处级领导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测评大会于海洋工程与矿山装备协同创新中心218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副主任段尊群出席,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戴巨川同志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实验室全体教职工与会,因疫情原因部分外地老师不能返校参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


▲宾光富同志作工作汇报


      戴巨川书记宣读,本次测评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全面考核干部思想政治素质、组织管理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表现,重点考核宾光富同志是否较好履行了副主任岗位职责、是否取得了较为明显的工作实绩、是否适合担任其所任职务。

      会上,宾光富同志就一年来自身政治思想表现、岗位职责履行与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今后的努力方向四个方面作述职汇报。宾光富担任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期间,高度重视加强科研团队建设,积极拓展对外交流;紧抓科研业绩点,努力开展科研工作,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开展资产清查,切实维护安全稳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工作职责。“在回顾与总结试用期内工作基础上,今后我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理论学习,虚心请教,持续改进。”他说道。


▲测评会议现场

      全体参会人员对宾光富同志进行了公平、客观的投票。

TOP